對簡化皮膚護理的誤解

2020120417:09

當皮膚不穩定或粉刺期間,建議停止使用刷子和酸性產品。還有精簡護膚的概念,在使用適合自己的產品的前提下進行簡化,留存的產品應該足夠有效,稱其為精細+簡單。只要把水擦幹淨,那就只有簡,沒有香精了。如果護膚習慣不合適,就沒有必要簡單化。簡化護膚就是“少洗臉、少擦”。現在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會在臉上噴灑噴霧,然後用紙巾輕輕按壓。我想問一下,這樣可以嗎?

香港如新集團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,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。精簡皮膚護理並不是“少洗、少摩擦”。要在使用自己產品的前提下,簡化和保留足夠多的有效產品,避免使用無意義或無意義的產品。減少對皮膚的摩擦是所有皮膚類型每天都應該注意的習慣。洗臉一直強調不能洗得太多,也不能洗得太少。應正常洗臉時間或洗臉,長期清潔不到位,殘油、汙垢、護膚成分也可能導致發炎問題。

大多數的人都對於香港nuskin 如新產品有所瞭解,該品牌成立的時間比較早,截止到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知名的個人養護產品牌。然而,如果是在過敏期間,少洗臉是正確的做法,用噴霧和紙巾按壓是可行的。對於正常皮膚,不建議這樣做,因為情況會發生極端的逆轉。晚上我的臉很幹。我想用兩種粉狀膠水,多塗點面霜。這是過度的護膚嗎?只要皮膚可以忍受,沒有不適,增加護膚品的量就沒有問題。這就是精簡的意義所在。不要把少量產品可以達到的護膚步驟複雜化。如果多擦一點面霜就可以滿足需求,那麼就沒有必要疊加護膚霜了。

大多數的人都對於香港產品有所瞭解,該品牌成立的時間比較早,截止到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知名的個人養護產品牌。只要不頻繁濕敷、頻繁化妝、過度清潔、過度酸去角質,每天早上只用一次,我覺得幾款產品的塗抹都不會過度。但是皮膚的需求量很大,如果想要抗氧化、美白、抗衰老,那麼應該怎麼做才更好呢?很多護膚品的配方都有幾種功效,比如:新型美白精華可以美白消炎,還可以抗氧化;玉蘭紅瓶可以抗衰老,也可以保濕;對這種多精華美白、抗氧化、消炎、抗衰老都能有效。它並不完全是一個與幾種功能相對應的產品。

相關文章:

皮膚護理過程中的減法

30スキンケア師が知っておくべきスキンケア“寒い”知識

高糖とビタミンの競争